close
我承認我不夠美..我承認我愛認識朋友..
我承認我不夠資格..我承認我需要朋友
我承認我厚臉皮..我承認我不夠把你看清楚
有個朋友讓我切心...
不用把我牽拖下去當第三者..拜託,我不是哪根蔥好嗎!
存何心啊..男的不夠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,一頭栽進去!
女的無理取鬧.非要把朋友弄得雞犬不寧才甘心!
有這種朋友..要學會體諒!因為它還不懂愛要如何放
或許在往後的日子裡,他們會因了解而更了解!!
我不喜歡苟苟纏~~~所以我也不會再跟你聯絡了
除非你想開..我不需要你的道歉..我希望你懂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v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