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朋友的軍中學長跟媽媽買了20塊備長炭香皂,只是媽媽都沒時間回來做給預訂的!
這次終於因為量很多了~~~所以要回來把量做足好發送出去!!
紫草護唇膏也是媽媽獨門絕技..超滋潤!成分大都是橄欖油和紫草..媽媽說紫草放越久功力越強
純手工製作,畢竟原料來源有限..所以製作的量也不多!
如果有訂購的人先等等...等媽媽回來,就不用擔心了!哈哈
連舅媽也想跟媽媽偷學呢,當初媽媽也是花不少錢砸來的..嗯,看媽媽意願囉!
不過媽媽跟我說我也可以自己做啊,我跟他說:我不要跟你溺那些油滋滋的東西啦!
說到這....媽媽說:好吧,我留一手!以後你就要求我教你了~~~
恩~請便,反正我就是不碰那些就對了辣...


蓁點子:如果有朋友想留言給我或迴響給我,我現在用中文的應該看的懂了唷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只是,我覺得好空虛!來點答與問空間給我吧,朋友們!!每天期待著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然我都會以為你們是阿飄來看部落格的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v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